林飛帆與時力友好卻加入民進黨 洪慈庸:時力應思考下一步

▲洪慈庸希望時力應好好思考下一步。(圖/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在臉書發文,希望時力同志能好好思考下一步。(圖/洪慈庸臉書)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的林飛帆將加入民進黨,並接任中央黨部副秘書長一職,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1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達憂心,她除了祝福之外,也不禁要問,為什麼一直和時力親近友好的太陽花領袖加入民進黨,而不是加入時代力量?她希望時力同志們能好好思考,找出時力的下一步與台灣的下一步。 

▲洪慈庸希望時力應好好思考下一步。(圖/洪慈庸臉書)

洪慈庸在臉書上表示,她一直問自己,這四年來大家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時代力量的初衷,無非是要撐起新世代參政的空間,讓台灣多一個年輕的本土政黨。

時力雖然在2016年、2018年有了初步進展,但她卻越來越擔心,大家都在逃避時力路線的討論、迴避經營基層的挑戰,但逃避沒有讓大家找到方向,只是讓夥伴們更加困惑,開始游移。

洪說,尤其,前陣子從媒體上看到黃國昌的消息,黃說「如果時力決定當小綠,將義無反顧離開。」這個說法她無法理解,她不認為和民進黨合作,就要幫自己貼上小綠標籤,如果只是要一個位置,大家當初也不必選這條困難的路。

洪還說,她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和黃國昌好好談談,希望黃可以跟黨內夥伴好好對話,她認為當了媽媽之後,更深刻理解到時代力量是家,家人會吵架,但不該吵架了就揚言離家出走。

洪慈庸最後憂心的說,「我們的時代已經來臨,但力量卻還遠遠不足。成長的難關在前,我們都得誠實地面對彼此,好好地溝通找出時力的下一步與台灣的下一步。」時代力量不能只是一場運動,時代力量必須繼續壯大,成為台灣政治改革中真正的關鍵影響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林飛帆被起底那4年「對民進黨失望透頂」 蔡英文陳菊賴清德全中槍
►林飛帆任黨副秘 蔡英文:正面看待年輕人投入公共事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