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見正妹...伸手「從大腿摸到私處」!狼男辯:那是我乾女兒

▲▼黑龍江男搭高鐵,偷摸女子大腿與私處。(圖/翻攝自微博)

▲黑龍江男搭高鐵,偷摸女子大腿與私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黑龍江一名51歲劉姓男子日前搭乘高鐵時,見旁邊的女乘客長得漂亮,起了淫念,直接伸手摸向對方的大腿和私處,女子報警後,劉男還稱對方是他的「乾女兒」,隨後才坦承犯行,被警方逮捕。

這起事件發生在9日晚間8點左右,劉男從綏稜搭乘高鐵要返回五大連池市,列車開到北安站的時候,他從第1節車廂走到第4節,看到年輕貌美的王姓女子,且身旁沒有其他人,便在其旁邊的位子坐了下來,一直想與對方聊天,不過王女認為劉男看起來像喝醉,並沒有多加理會。

沒想到劉男變本加厲,直接往女子右腿摸下去,還一路順著摸向了私處,該女嚇得趕緊起身,並立刻報警。警方上車之後,劉男言語閃躲,不正面回答,也不承認自己的違法行為,還狡辯地稱王女是他的「乾女兒」

經過警方調查之後,劉男才發現事態嚴重,遂坦承犯行,隨後被送往北安站派出所,並且被罰拘留1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