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20線撞爆!前議員陳文賢噴飛「掉進水溝」…家屬放棄急救

▲75歲前台南市議員陳文賢車禍命危,家屬放棄急救接回下營區家中往生。(圖/記者林悅翻攝)

▲75歲前台南市議員陳文賢車禍命危,家屬放棄急救接回下營區家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化區7月5日傍晚發生重大車禍,75歲前台南市議員陳文賢失去生命象,經送成大醫院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惟傷重再度急救,因生命徵象仍未恢復病況危急,家屬放棄急救辦理自動離院,接回下營區家中。

台南南化區台20線5日傍晚5時50分許發生自小客與小貨車重大車禍,造成3人重傷送醫,送到麻豆新樓醫院急救的25歲劉姓男子在晚上7時38分許宣告不治身亡,送到柳營奇美醫院的49歲楊姓男子手腳骨折,重傷治療中。

▲台南市南化區台20線47K處,晚發生自小客與小貨車車禍,現場2人無生命跡象,1人四肢骨折,分別送醫急救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南化區台20線47K處,晚發生自小客與小貨車車禍,現場2人無生命跡象,1人四肢骨折,分別送醫急救中。(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20線南化路段發生重大車禍,陳文賢重傷命危。(圖/記者林悅翻攝)

而前台南市議員陳文賢,當場摔落路旁水溝失去生命跡象,先被送到台南醫院新化分院急救,傷重再轉送成大醫院搶救,曾一度急救後恢復心跳,但因傷勢過重,再度啟動急救,因生命徵象仍未恢復病況危急,家屬最後放棄急救辦理自動離院,接回下營區家中。台南下營鄉親對陳文賢不幸事件感到震驚惋惜。

據了解,現年75歲的前台南市議員陳文賢,生於台南市,是民主進步黨籍,擔任過第15、16屆台南縣議員,台南市合併升格直轄市後,當選第1、第2屆台南市議員,後交棒給兒子陳秋宏參選,在陳文賢的基礎下,陳秋宏高票當選台南市曾文區市議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