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少女風格被嫌臉太老!模特赴韓進行「史詩級」改造…正翻卻過不了海關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一名外拍模特不滿拍攝風格越來越裸露,她希望拍小清新的少女風格卻被嫌「臉看起來太老」!去年遠赴韓國整形,削骨、脂肪移植、隆鼻樣樣來(總價近百萬!),在當地休養一星期,臉部消腫後,她滿心歡喜要回家,結果在海關被攔下!因為本人跟照片差異太大…最後找出醫療證明,才終於通關,並成為家鄉「最正早餐店員」。

▲▼Una。(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是不是差很多呢!(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4歲的Una,2年前開始接觸外拍,拍了一年左右赴韓國動手術,休拍快一年,期間幫姊姊經營早餐店至今。她害羞表示,以前會覺得自己長得不錯身材也不差,在因緣際會下認識外拍的朋友,試拍後覺得效果很不錯,可以拍美美的照片還能賺錢,有何不可?

●老臉被嫌棄

Una說,一開始都是拍比較小清新的風格,但沒多久就變成拍「露乳溝、只穿胸貼」等性感的類型。起初覺得,趁年輕紀錄一下自己年輕的好身材並沒有甚麼不好,但後來感到厭惡,為什麼要越穿越少?難道不能把重點放在臉就好嗎?

▲▼Una。(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Una整形前的拍攝風格。(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Una解釋,自己很希望能回頭拍「氣質美少女」的清新感,但被攝影師打槍說,「妳的長相太成熟,簡單講就是老臉一張,就不適合少女風咩」讓她心碎一地。很不甘於只拍裸露的照片,萌生了整形的想法,開始上網爬文。

●做好功課就飛了!

Una整理各方資訊,發現韓國的整形技術更好,且手術後臉部看起來最自然,開始聯繫整形仲介,剛好當地醫院正在拓產海外市場,尋找台灣民眾當整形模特,術後變成活招牌宣傳。雙方談好見面時間以及想達到的效果,護照拿了就出發。

Una開心表示,「幾乎整臉都有動到,手術費用換算下來高達93萬元,很幸運的是,醫院選我當手術模特(當時有10個女生同時徵選),所以全部不用錢。」

▲▼Una。(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Una赴韓進行大改造,進化過程如上。(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Una期盼,未來若有外拍的機會,希望可以拍攝少女風!也希望之後可以開服飾店,是自己喜歡的風格,「我自己穿、自己拍」。

●大家經過身旁都會回頭了…

Una分享自己19歲時遭遇兩段感情都被對方劈腿,心痛到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外型太糟糕,憤而砸錢隆乳(從B整到E),到了23歲又進行臉部大改造,現在走在馬路上,餘光可發現,經過身邊民眾都會回頭多看她一眼,她暗爽在心裏。

▲▼Una。(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現在的Una,穿多穿少都能成為焦點,想拍甚麼風格的照片相信都能駕馭了。(圖/U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Una笑著說,「整形後回早餐店幫忙,起初家人會覺得不自在,因為我的長相完全變了,後來看久也適應了;也開始有來店消費的阿姨會想幫我介紹男朋友,或是有阿嬤想幫忙介紹孫子給我認識阿之類的,真的覺得長輩們很可愛!」、「也謝謝最愛的家人都很支持我(整形),讓我可以做自己。」

▼Una幫家人經營早餐店,一堆婆婆媽媽都想介紹男朋友給她。(圖/記者陳雕文攝)

▲▼Una。(圖/記者陳雕文攝)

▼醃肉備料中。(圖/記者陳雕文攝)

▲▼Una。(圖/記者陳雕文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問,那還會想要再動手術調整哪個部位嗎?Una搖頭說,很滿意現在的外型,充滿了自信!所以不會想再動刀了。


【Una小檔案】

年紀:24
學歷:高中
三圍:32E、24、32
身高體重:155 / 43
興趣:攝影、繪畫、聊天

▼Una自信滿滿,不會想再動刀了。(圖/記者陳雕文攝)

▲▼Una。(圖/記者陳雕文攝)

▲▼Una。(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