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月初還沒領錢!他手指握緊 想讓老婆秒懂「手頭緊」

▲▼網友把手指綑綁在一起和老婆暗示「手頭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把手指頭綑綁在一起,向老婆暗示「手頭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月初到了公司薪水卻還沒進帳,面臨吃土情形但又必須花錢,只好向老婆暗示一下!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要和老婆請款,把5根手指頭用布條綑綁在一起,向她暗示「手頭緊」,希望能拿到零用錢;而有網友看了大讚「這招不錯」。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月初到了還沒領薪水,但想喝酒卻沒錢,只好向老婆請款。從原PO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把手指頭綑綁在一起,代表著「手頭緊」,不過也擔心老婆看不懂,「朋友們,我這樣表示老婆看得出來我手頭緊,沒有摳摳嗎?」

此文一出,多數網友認為原PO的老婆看不懂,紛紛留言「這手勢只有朋友能懂,等等就有人帶啤酒去按門鈴了」、「老婆看不出來,朋友看的出來你手頭緊」、「哥,這個代表您需要休息,嫂子會懂得不打擾的」、「你老婆一定看不出來」。

另有網友則酸「應該綁在嘴上吧」 、「再喝呀!小心其他地方也被綁起來」、「你媽知道你這麼奢侈嗎」。

【更多新聞】

拜月老「說這些條件」!2個月後獲貼心男友…暖男狂省錢要帶她去看極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