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硬不起來,爛掉!」她強攻男人最不願面對的痛 網加碼:不聽話送綠帽

▲▼戒菸警語。(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只見菸盒上寫滿警語,其中「硬不起來,爛掉」更讓原PO覺得毛毛的...。(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菸友總把「戒菸」掛在嘴邊,卻總是無法成功,若能跟身邊的伴侶一起努力,相信會更有動力。一名網友分享同事女友如何「幫助」同事戒菸,只見幾個菸盒上寫著滿滿的警語,其中一句「硬不起來,爛掉!」更讓原PO感覺毛毛的…還有網友提出大絕招「不戒菸送綠帽」。

原PO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同事女友為了逼同事戒菸,在幾個菸盒上寫上一系列警語,包含「ㄟ系(會死),我不想守寡」、「我的肺…都是你,還抽!?」;還有配合菸盒上警語的註解,「菸害導致胎兒異常及早產→你於心何忍?」。同事女友攻勢猛烈,其中2句更讓男人面子掛不住…「吸菸會導致性功能障礙→看到沒?我在說你」、「硬不起來,爛掉!」。

看完這一串警語,讓原PO不禁想問,「只是抽個菸,有那麼嚴重嗎…」。底下引來不少菸友及其家屬留言,「有老婆小孩就戒了吧」、「等到躺在醫院裡的時候,就來不及了」、「我老婆是每一根菸都寫…」、「硬不起來是比較嚴重」。

原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