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打麻將放話「阿飄別來亂」...半夜慘遭紅衣女厲鬼壓床 孔雀明王下凡解圍

▲▼孔雀明王。(圖/翻攝「鬼靈異公社」)

▲原PO慘遭紅衣女厲鬼壓床,幸好遇上孔雀明王下凡解圍。(圖為孔雀明王/翻攝「鬼靈異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件事,讓我真正相信神明存在」。一名網友4、5年前打麻將時,因家人一直連莊,他一時口快說了句:「你們這些阿飄不要來亂喔!」不料這句話卻讓他幾天後慘遭「紅衣長髮女飄」壓床…所幸出現一位「體型壯碩、有著大眼和滿臉鬍子」的神祕男子替他解圍。事後原PO才知道,那位男子就是大名鼎鼎的「孔雀明王」。網友看完畫出重點,「以後有人打麻將一直連莊,千萬別亂說話」。

原PO在「鬼靈異公社」分享,他曾聽過一個說法,「打麻將時如果有人一直連莊,代表現場有阿飄在看、在操縱」;在放話「阿飄別來亂」後某天半夜,原PO睡到一半感覺胸口很悶很重,睜眼一看,發現竟有一個「身穿紅色風衣,有著一對血紅眼的長髮女厲鬼」坐在他胸口,原PO嚇得趕緊把祂推開。

之後原PO跑到父母房裡「避難」,不知道為什麼,那女鬼似乎無法進入房間,在門外來回踱了好幾步後才終於放棄;祂臨走前撂下狠話,「下次你再亂講給我試試看!」

經過這陣驚魂,不敢回房的原PO在客廳半睡半醒間,突然聽到一陣巨響,隨後又看到一名「體名壯碩、有著大眼與滿臉鬍子,表情有點兇惡的男子」出現在家中;那男子一見原PO就說:「剛才那女鬼沒有惡意,因為你(原PO)亂講話,所以才來給點教訓」。神秘男子準備離開時,要原PO往窗外看看,「一隻十幾層樓高的青藍色巨鳥在門外」;男子笑著說:「那是我的坐騎啦!」。

事後原PO向高人請教,才知道是碰上了「孔雀明王」。這篇故事讓網友們看得嘖嘖稱奇,「哇...十幾層樓高的巨鳥」、「我年輕時也這樣嘴碎,當時針對好兄弟罵了一句,隔天嘴巴整個腫起來」、「我每次一直輸,也會轉頭往後撥手:『走開走開!我輸夠了,可以去隔壁了嗎?』」

出稿時間:18:01

更新時間:21:00(新增網友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