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冷氣卡凹洞「被熱醒」 水電師傅搖頭…釣出苦主:睡覺滿臉都是水

▲▼奇葩裝潢!冷氣卡凹洞「睡覺被熱醒」 釣出苦主哀號:睡到一半像下雨(圖/翻攝mobile01)

▲為了視覺美觀,冷氣內嵌後,根本吹不出涼風!(圖/翻攝自mobile01,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搬到新住處,只見天花板有一凹槽,可供冷氣內嵌,看似貼心的裝潢設計,卻讓原PO哀號「睡覺還會被熱醒!」原來冷氣的回風都被擋住了,冷氣完全起不了消暑作用,奇葩設計也讓眾多網友看傻眼了。

這名網友透露,安裝新冷氣卻不涼爽,不是因為機器壞掉,而是裝潢設計有缺失而擋住回風,崩潰的是「睡覺還會被熱醒!」不少人直覺認為,把冷氣往下移就可解決,但原PO透露,就是因為排水問題,內機高度無法變,導致冷氣無法往下挪動。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奇葩裝潢!冷氣卡凹洞「睡覺被熱醒」 釣出苦主哀號:睡到一半像下雨(圖/翻攝mobile01)

▲原PO眼神死,不知該如何是好!

明明開著冷氣,原PO在房內卻熱得揮汗如雨,且當初搬進來,房子裝潢已設計完成,無法做變動,只好在論壇《mobiel01》求助,「裝潢的部分有辦法請木工切割修改嗎?還是只能整個裝潢拆掉?」

PO文一出掀起網友們腦力激盪,紛紛回應「裝板子導風,或是讓冷氣直接往最下方吹,再用電風扇把冷氣吹到自己身上」、「放棄那個洞,內機安裝別的地方,或繼續安裝原位置內機降低一些,排水排水問題用冷氣排水器強制排水,美觀會犧牲一些,不然這樣回風不良這台冷氣壽命也會短很多」、「這回風又把冷氣吸回去了,所以冷氣為溫度到了就停工了。放棄那個洞吧,移出來,若是排水洞的問題,用排水器都比塞在那個洞好吧?」

▲▼奇葩裝潢!冷氣卡凹洞「睡覺被熱醒」 釣出苦主哀號:睡到一半像下雨(圖/翻攝mobile01)

▲▼奇葩裝潢!冷氣卡凹洞「睡覺被熱醒」 釣出苦主哀號:睡到一半像下雨(圖/翻攝mobile01)

▲不少網友也遇過類似情況!

最後,原PO歸納出三種解決方法,包括「1.下移+排水盒(但排水噪音問題是顧慮的點)」、「2.將裝潢切割擴大(但不知可不可行)及費用問題」、「3.裝潢整組拆掉(費用應該可以再買台冷氣了)」,目前他選擇第2方法,會再找來水電師傅一起商討,希望費用能控制在萬元以內。

關鍵字:裝潢設計冷氣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酸內勤長相「能考上空姐嗎?」 她道歉:狗咬我我不該咬回去

本站24日新聞《反罷工內勤嗆「不爽我來做」空姐反酸長相:妳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文中提到,一名長榮內勤不滿罷工,20日嗆空姐「不爽做我來做」,結果被PTT鄉民發現一名空姐在臉書反嗆「妳這張臉能考上空..

6/25 12:28

影/湖口全旅大停電「學長帶哨恐怖預告」 兵腿軟:下哨前10分鐘更O的來了

「夜晚吹哨子的是祢嗎?」一名退伍弟兄分享8年前在新竹湖口當兵親身經歷的事,他和一起站夜哨的學長死命聊天轉移話題,「下哨前10分鐘更屌的來了!」帶哨士官則對當事人說,「什麼都不要說,你們自己走回去換好衣..

6/25 10:35

他沒錢搭車走百公里回恆春 3天吃2塊麵包癱坐護理之家門口

屏東縣恆春鎮張姓鎮民癱坐在南門護理之家門口,警方巡邏發現前往關心,才知他到屏東市洽公後,身上所帶現金不足搭車返家,竟走了近3天的路才回到恆春,3天只吃兩塊麵包,致體力不支而癱坐在地上,趕緊連絡護理之家..

6/24 14:12

反罷工內勤嗆「不爽我來做」 空姐反酸長相:妳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

長榮空服員罷工已經進入第5天,罷工首日(20日)現場出現幾派不同人馬互嗆,其中一名女內勤員工更是怒嗆空服員「回家當妳的媽寶」、「不爽我來做」,對罷工事件很不滿。沒想到一名空服員看到新聞後,就在個人臉書..

6/24 15:15

快訊/18空服員登機「臨時罷工」自拍!500乘客傻眼 長榮證實曠職

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宣布當天下午4點起正式罷工,不料有18名空服員下午2點30分、40分就報到領取日支費服勤,卻在班機起飛前一刻臨時「罷飛」,讓2機共500多名乘客當場傻眼。當時18人著裝準備登機..

6/24 21:43

影/韓國瑜頒市長獎3度被諷 國小教師4點分析:大家全都醒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多次到高雄各個國、高中頒發市長獎,卻已被中山國中、鳳山商工、高雄中學的畢業生分別以言語、衣著與書籍進行嘲諷。對此,港和國小教師劉育豪提出4點說明,「這麼一搞,大家全都醒了!」

6/24 22:24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10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10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12小時前

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開罰34.6萬

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宣稱只是借放,之後還會回來拿。警方發現之後,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並處以1萬歐元(約新台幣34.6萬元)罰款。

1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