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噹噹噹!新生高架橋成拳擊場 2男當街下車爆「真人PK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名男子開車行駛在新生高架橋上,前車因不滿後車鳴按喇叭,於是直接在高架橋上下車理論,雙方因火氣太大上演全武行,警方獲報後在橋下攔車,2人見警後隨即下車道歉,也在警方勸誡下握手言和。

警方指出,20日下午5時許,1名年約40歲的王姓男子駕車行駛在新生高架上,因不滿年約28歲的金姓男子按喇叭,加上心情不佳所以下車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直接將高架橋當「拳擊場」。

▲▼2名男子在高架橋上爆發全武行,過程遭路過民眾錄下PO網。(圖/畫面翻攝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2男在高架橋上爆發全武行,過程遭路過民眾錄下PO網。(圖/畫面翻攝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2名男子在高架橋上爆發全武行,過程遭路過民眾錄下PO網。(圖/畫面翻攝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雙方在高架橋上扭打,因戰況激烈遭路過民眾拍下PO網,而現場也有民眾報警處理,警方獲報上橋發現2人已經各自離去,所以在匝道口將2人攔下,2人一見到警方攔車隨即下車說明。

2人事後不斷向警方道歉,指稱因一時衝動才會造成衝突,事後2人也在警方面前握手言和且互不提告,警方也呼籲民眾,民眾應理性駕車,切勿因細故危害自身安全以及影響其他用路人。

【其他新聞】

警力動員!「美腿如林」排隊受檢 分局長親籲:「業者自治」

快訊/北市美麗華百貨驚爆女子墜樓 5樓高摔落命危送醫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