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著美圖血統/「小米CC」系列手機誕生 主攻年輕人潮流市場

▲▼小米董事長雷軍宣布推出小米CC新系列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小米董事長雷軍宣布推出小米CC新系列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小米董事長雷軍今(21)日在微博上貼文宣布,新系列手機「小米CC」誕生;此一系列手機將主攻年輕人潮流市場,以拍照為主軸,結合了美圖手機過往的美顏科技,打造出前後Camera & Camera的「雙C位」拍照體驗。

雷軍指出,小米品牌至今已走過9個年頭,現在推出的新系列手機,是想做出一款年輕人喜歡的手機,就需要讓他們自己來定義。也因此,小米CC的產品團隊是一群Chic & Cool的90後(1990年到2000年出生),作為小米內部最年輕的產品團隊,他們有著天然的腦洞基因和跳脫的個性。

小米CC團隊成員也有別以往,CC產品團隊中藝術和美術專業出身超過半數,憑著「藝術生」的追求和審美去設計自己喜歡的產品。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C系列手機主打著年輕、潮流市場,這樣的市場定位與OPPO Reno系列、華為nova系列、vivo X系列,以及新興手機品牌realme所主攻的市場將會有所重疊,因此未來在此一市場的變化將會令人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