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女騎士自撞趴地吐血亡 機車詭異「翹孤輪」!女兒慟:不知媽要騎去哪

記者陳玉、許力方/台中報導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40歲陳姓婦人15日下午騎車行經神岡區和睦路一段一處小彎道時,竟筆直的朝電線桿撞,猛烈衝撞後,機車「翹孤輪」卡住,她彈飛臉朝下墜地,倒臥血泊中。對向貨車駕駛路過發現,衝上前CPR搶救,發現她口鼻不斷冒出鮮血,送醫仍宣告不治。

事發於15日,監視器畫面顯示,陳姓婦人身穿粉紅色外套,騎著白色機車行經和睦路一段時,在一處小彎道,經過雙黃格線後,竟沒有順著車道轉彎、也沒有剎車,越騎越偏離,最後「砰」地一聲竟直直撞上電線桿,整個人側面噴飛出去,當場臉朝下重摔墜地,倒趴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機車更是整輛詭異地翹孤輪卡在電線桿上。

▲▼自撞車禍。(圖/記者陳玉翻攝)

▲貨車駕駛緊急CPR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壓到累癱。(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女騎士自撞趴地吐血亡 機車詭異「翹孤輪」!女兒慟:不知媽要去哪。(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台中女騎士自撞趴地吐血亡,機車詭異「翹孤輪」!(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對向路過的貨車駕駛聽到巨大聲響,立即停車衝上前,見女騎士口鼻不斷冒出血、滿臉鮮血,不斷呼叫、拍打都沒有反應,隨即實施CPR,並找人幫忙,一旁熱心民眾也趕緊拿衛生紙來幫忙止血、報案,一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將女騎士抬上擔架送醫,駕駛使盡全力壓到累倒、癱軟坐地。

現場機車卡在電線桿旁,物品散落一地,經送醫陳婦頭部受重創,有顱骨骨折及胸腔內出血情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詭異的車禍引發熱烈討論,豐原警方調查,陳婦目前無業,育有2女1男,丈夫已逝,女兒當天被通知到場時哀慟表示,不清楚媽媽當時為何騎車外出,要辦什麼事、去哪裡。

警方表示,陳婦當時從清水往神岡方向行駛,初步懷疑可能是天氣熱中暑,或遭強光照射眼睛影響視線,才會自撞電線桿不幸身亡,詳細事故原因,已經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

事發的和睦路寬12米,屬於神岡往返清水的重要聯外道路,平日鄰近工廠出貨量大、大車頻繁進出,附近居民都說這個路段車禍頻率滿高的,很多經過的汽機車速度都不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