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緝毒不停歇! 信義警分局深入社區、學校積極宣導

▲▼信義分局社區治安會議-青少年反毒宣導。(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信義分局舉辦社區治安會議,進行反毒宣導。(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詐欺手法日新月異,毒品問題難以根除,台北市信義警分局18日舉辦社區治安會議,讓與會民眾了解最近詐騙集團使用的手法與話術以及現行毒品現況,希望透過警民合作,共創安心、安全的生活環境。

會議由分局長張素菱主持,邀集各級民意代表、里長、學校代表、金融機構代表、超商、守望相助會和轄區民眾參與,並由偵查隊隊長鄭志誠報告轄區治安狀況,更邀請到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黃維慶主任,分享豐富的反毒經驗,藉由講解實際案例讓大家重視毒品防制的重要性。

分局長張素菱表示,警方將持續執行「安居緝毒」,澈底打擊毒品犯罪!深入社區、學校積極宣導,以期將反毒意識深植民眾心中,一同打造更安全的無毒家園。

▼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黃維慶主任分享反毒經驗。(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信義分局社區治安會議-青少年反毒宣導。(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其他新聞】

越聽越洗腦…一通電話妙齡女慌張領現買萬元點數 店員雷達豎起!

小女孩和爸媽吵架奪門而出「縮超商角落」 父母好急!暖警助團圓

影/「還有千萬個孫繼正!」安定力量再抗議 痛批教育部性平教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