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賺上兆財富」 郭台銘霸氣喊話:我知道我一定能勝出!

▲▼ 郭台銘再以經濟專長向群眾喊話,「我有信心一定能勝出!」(圖/記者王亞志攝)

▲ 郭台銘再以經濟專長向群眾喊話,「我有信心一定能勝出!」(圖/記者王亞志攝)

記者 陳以昇、王亞志/台南報導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5日下午現身台南崑山科大,用該校校歌歌詞「努力、努力、努力,復國興邦」期勉畢業生,「這也是我未來治國的方向,老百姓關心經濟勝過政治!」初選在即郭董再度展現商人魄力,霸氣喊話:「我曾替自己賺進上千億上兆財富,現在要替各位一起賺錢!我知道我一定能勝出!」

▲▼ 郭台銘再以經濟專長向群眾喊話,「我有信心一定能勝出!」(圖/記者王亞志攝)

▲ 郭台銘參加崑山科大畢業典禮,高喊「我有信心一定能勝出!」(圖/記者王亞志攝)

郭台銘說自己工作了45年,「現在出來參選是為了給年輕人更多未來!」郭董表示,以往老百姓可能關心經濟7成、政治3成,「現在可能關心經濟已提高到8成了!當我這2天跟基層企業主握手,看著他們雙眼時,我感覺到民眾目前面臨的經濟困境,導致政局民心向背。」面對中美貿易戰,郭董表示,未來領導人不能「只壓一邊,太過靠美或傾中」未來和美國合作時,應立即簽署FTA(自由貿易協定);和中國交手時,在保持尊嚴和自由民主時,必須多做衡量,「未來總統要有大智慧,我替自己鴻海企業帝國賺進上千億甚至數兆,我現在要替老百姓賺錢,我有信心我能勝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