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近況曝光!「後背交叉2條線」網一看好心疼 力挺喊話:正宮完勝

▲▼ Grace近況曝光!「後背交叉2條線」網一看好心疼 力挺喊話:正宮完勝(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Grace跟阿翔出席畢業典禮!(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沒有拿捏好分寸!」浩角翔起阿翔與謝忻在光天化日下甜蜜喇舌,不倫戀曝光鬧得滿城風雨,最大受害者無非是正宮Grace,據悉,阿翔積極求得愛妻原諒,昨(14)日女兒畢業典禮上,夫妻倆神情凝重現身校園,有網友拍下背影照,力挺喊話「正宮還是完勝!」

阿翔路邊甜吻謝忻,這一條越界的偷吃舉動,讓他與Grace婚變傳聞甚囂塵上,更親手毀了愛家好男人的形象。據《中國時報》報導,昨天兩人低調出席大女兒小泡芙的畢業典禮,是婚外情爆發後,首次同框公眾場合,然而彼此相敬如冰,沒有太多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也在現場,直呼「背影很熟悉」,並在後方拍下背影照,可見阿翔戴著鴨舌帽,穿著輕便白T配上牛仔褲,藍色與桃紅配色的後背包,讓人看得好眼熟,沒錯,就是熱吻謝忻當天,阿翔也曾背過的包包。

而Grace穿著氣質的飄逸長裙,上半身的黑色火辣背心,讓人為之一亮,交叉的挖空造型,除了露出性感美背,好身材若隱若現,完全不像是3個孩子的媽。背殺照曝光,氣勢一秒壓過小三謝忻,讓女網友力挺喊話「正宮還是完勝~正宮辛苦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Grace近況曝光!「後背交叉2條線」網一看好心疼 力挺喊話:正宮完勝(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大批網友也看了好心疼,紛紛安慰回應「我想抱抱正宮」、「小孩最可憐」、「餿掉的東西,就算最後搶贏撿回來繼續啃下去,也是會難以下嚥、互相痛苦而已」、「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大人不管怎麼樣都不關小孩的事」、「當公眾人物的家人真的是很可憐」、「婚姻關係中,只有兩個人自己最清楚。尊重當事人的選擇,別再輿論人家的家務事了」、「Grace是個識大體的女生,加上是孩子的場合,所以她應該是為了孩子暫時先放下這件事吧!真是辛苦她了」、「做錯了,要勇於面對,認錯」。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