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分屍案? 清潔工垃圾桶撿到「血淋淋人腿」…真相讓人傻眼

▲▼一位清潔工在垃圾桶撿到一隻人腿。(圖/翻攝自微博/忻州網警巡查執法)

▲一位清潔工在垃圾桶撿到一隻人腿。(圖/翻攝自微博/忻州網警巡查執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省忻州市一位清潔工近日在垃圾桶發現一隻血淋淋人腿,後續流傳是殺人分屍後再棄屍,引發當地群眾恐慌。對此,警方14日闢謠,「這是一位患者做截肢手術後,家屬將截去的斷肢拋棄」,網友則質疑,「這可以隨便扔,不是醫院處理嗎?」

忻州本地部分微信群近日傳播一段影片並附聊天記錄稱,「過去拍一拍,殺人拋屍。」對此,忻州網警巡查執法官方微博6月14日下午闢謠稱,「經公安機關核實,是靜樂縣一位患者做截肢手術後,家屬將截去的斷肢拋棄,並不是發生所謂的『殺人拋屍』」。

山西忻州市公安局直屬分局微信公眾號也通報了一則「垃圾筒內現人體右腳」的警情。通報稱,忻州市公安局指揮中心6月14日上午8點左右接到一位清潔工報案。清潔工稱在忻州市人民醫院附近路邊一垃圾桶內發現一隻人體右腳。接到報案後,當地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展開調查。

經過調查,患者呂某近日在忻州市人民醫院做截肢手術後,家屬將截肢後的右腳丟棄到醫院附近垃圾桶內。目前,警局表示,已對呂某家屬進行批評教育,不會進行拘留等其他處理。忻州市人民醫院已將肢體回收做進一步處理。

▲▼一位清潔工在垃圾桶撿到一隻人腿。(圖/翻攝自微博/忻州網警巡查執法)

▲當地警方闢謠。(圖/翻攝自微博/忻州網警巡查執法)

對此,網友們紛紛質疑,「截肢難道還能帶走,不是醫院處理嗎」、「可以隨便扔」?忻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辦公室一名王姓主任稱,已知曉此事,「簡直不可思議」。對於斷肢為何會由家屬丟棄在垃圾桶中?王主任表示,目前忻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已經介入處理,具體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還需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