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鬼切」路邊臨停!他急煞爆氣拿菜刀要運將好看 結局超無奈

▲中和行車糾紛。(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吳男遭陳男持菜刀威脅後,隨即報警,並在原地等待(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計程車為了搶生意,在馬路上恣意切換車道、急停、亂迴轉的事情時有所聞,許多糾紛也因此而起。新北市中和一輛計程車,本月11日行經中和國光街時,為了讓客人下車,竟直接右切到路邊停車,後方機車騎士差點撞上;騎士當下長按喇叭抗議,還拿出菜刀威脅。事後警方通知騎士到案說明,全案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44歲的陳姓男子於11日13時許,騎車行經國光街口,前方45歲的吳姓計程車駕駛為了讓客人下車,不顧後方騎士安危,竟直接「鬼切」到路邊臨停。陳男急煞並長按喇叭抗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陳男氣不過,竟從車箱拿出菜刀要吳男好看,並揚言撂人助陣。吳男嚇得趕緊報警,陳男隨即逃逸。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抵達現場時陳男已逃逸無蹤,事後員警巡線通知陳男到案說明,全案依妨害自由罪嫌送辦。

▲中和行車糾紛。(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2個小時後循線通知陳男到案說明。(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