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遭抗議「氣到想走人」!館長自曝心酸內幕:我不會再去了...

▲「館長」陳之漢開球。(圖/記者歐建智攝)

▲「館長」陳之漢擔任開球嘉賓。(圖/記者歐建智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9日受邀前往台中洲際球場擔任中信兄弟的主場開球嘉賓,有事先在家練習20分鐘的館長,開球卻投出了一個彈跳「挖地瓜」,他自嘲表示「有一點漏氣」,雖然活動中看似和粉絲們互動很愉快,不過他在昨晚的直播上透露他對於開球的不滿,他表示當時其實很想走人,並說自己下次不會再去台中開球了。

▲館長在直播中談論開球的情況。(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

▲館長在直播中述說開球遭到抗議。(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的事情,遭到另一間同樣是健身房的贊助商嚴重抗議。他還說,在活動當天有準備簽名海報要送給粉絲,但是海報上面有其他廠商的字樣,和兄弟此次的贊助商泰山企業不一樣,所以無法發放海報,他不悅地表示,「不要說海報弄走,我人現在就可以走」、「我也可以不賺這個錢,我不是狗」,後來是因為助理的勸說和到場的粉絲的面子才留下來。

館長表示,因為金錢交易和商業的利益掛勾的問題讓他非常不高興,他沒有這個預算,沒有辦法像對方一年花幾百萬去做行銷看板,對此他說他不是沒有能力,而他自己賺錢是為了要幫助弱勢和運動員的,他無奈的表示「為了不讓對方難做,我不會再去了」,並說聽到對方因為他而吵架,他也不樂見。館長強調自己是為了不讓到場的粉絲失望而留下來的,雖然他開球掉漆「挖地瓜」,但還是因為能跟粉絲們更親近而感到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