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車體搖晃下秒噴飛!阿羅哈遊覽車「衝出國道」2死14傷 司機說法曝光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國道1號彰化段10日晚間10時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阿羅哈客運行駛時突然失控,衝下邊坡墜落到平面道路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目前2死14傷。肇事司機也出面解釋原因。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這起車禍發生在10日晚間9時55分,共出動40名人員到場救援,現已全數將受困傷者救出,車內16人(11男、5女)分別受到輕重傷、骨折,送往彰基、員基、秀傳、衛部彰醫院救治。據悉,送往秀傳醫院的一名50歲男子急救36分鐘後,不治身亡;另名送彰化基督教醫院的男子也搶救無效,宣告不治。

▲▼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圖/地方中心翻攝)

▲16名乘客目前2死14傷。(圖/地方中心翻攝)

▲▼國道1號南下彰化段,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阿羅哈客運衝出邊坡。(圖/翻攝臉書「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據《三立新聞》報導,其中一名乘客表示,該輛遊覽車是台北出發往高雄,當下一名乘客感覺車體搖晃,但沒多說甚麼繼續休息,沒想到之後整輛車衝出國道,飛向邊坡翻落。

據《聯合報》報導,郭姓駕駛表示,他當下精神不濟,才會讓車輛擦撞護欄,進而飛出車道撞下邊坡。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傷患名單】

彰化基督教醫院:

1.男性無名氏,到院前死亡。急救無效。
2.吳姓男子(64歲)胸內疑似大量出血,有極度生命危險,已經進入開刀房急救中。
3.陳姓女子(43歲),右手手肘輕微擦傷,左腦皮上血腫。已經回家休養。
4.張姓女子(64歲)輕傷。已經出院。
5.王姓男子(42歲)腰部拉傷,正檢查中。
6.林姓女子(39歲),左腰部血腫,可走路,意識清醒。(王姓男子與林姓女子為夫妻)。

彰化秀傳醫院:

男性無名氏(約50多歲),OHCA,急救36分鐘後宣告不治。

▲▼阿羅哈客運2死14輕重傷,最新傷患名單。(圖/彰化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