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持37cm大刀公園閒晃 嚇壞路人扯:「我要採蓮霧」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6日晚上遭民眾發現帶著1把大刀在公園閒晃,民眾驚呆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渾身酒氣騎著腳踏車在公園閒晃,且大刀就直接放在前方菜籃,警方要其交出刀械男子不從,隨即壓制對方並帶回派出所。

▲▼男子酒醉後竟帶著一把37公分的大刀在公園閒晃,遭警方壓制後辯稱「要來採蓮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酒醉後竟帶著一把37公分的大刀在公園閒晃,遭警方壓制後辯稱「要來採蓮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酒醉後竟帶著一把37公分的大刀在公園閒晃,遭警方壓制後辯稱「要來採蓮霧」。(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46歲的王姓男子,遭民眾發現6日晚上9時許,在青年公園涼亭內騎車閒晃,但菜籃卻放有1把長達37公分的柴刀,青年派出所警員吳亞儒、陳怡瑄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王男還在附近閒晃隨即上前要王交出刀械。

但對方不願將刀械交出,警方隨即將人壓制帶回,但王男稍微清醒後表示,「我這個刀是要到公園採蓮霧的,還有挖土的」,根本沒有想要傷人,但警方最後仍依社維法將男子送辦。

【其他新聞】

影/13歲少女遭BB槍攻擊 2涉案少年三重落網:「替朋友出頭」

3歲男童獨闖馬路無助落淚 2暖警即刻聯繫糊塗母帶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