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夾娃娃落空!厭世女店員「伸手一推」舉動 網笑爆:想要就全給你

▲▼夾娃娃沒中!女店員厭世舉動 網笑爆:最後一天上班膩。(圖/翻攝自日韓旅遊公社)

▲外套男夾娃娃落空了,厭世臉店員「伸手一推」舉動笑爆網。(圖/翻攝自日韓旅遊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近年夾娃娃店愈開愈多,商品與機台也越來越多元化。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分享了去日本夾娃娃的趣事。影片中,夾子沒有抓到任何物品,店員卻瘋狂把檯子上的商品推入洞口,畫面讓網友紛紛驚呼「這個已經不是佛心台了,根本就是機台成佛了吧。」

原PO在臉書社團「日韓旅遊公社」分享影片,畫面可以看見,機台上方印有《名偵探柯南》及其他動漫的圖片,一名戴眼鏡的男子則站在娃娃機前操控,但他沒有抓到機台內任何一間物品。

▲▼夾娃娃沒中!女店員厭世舉動 網笑爆:最後一天上班膩。(圖/翻攝自日韓旅遊公社)

▲旁邊的金髮女店員最後還抱了一堆商品加碼送。(圖/翻攝自日韓旅遊公社)

長髮女店員看見爪子落空後,竟直接把機台內的物品瘋狂推入洞口,配上一臉厭世的表情,讓畫面看起來十分逗趣,影片最後,旁邊的金髮女店員也抱來一堆商品幫忙加碼。原PO看了十分羨慕,直呼「請問這間娃娃機店在哪呢,有沒有人知道呀?」

13秒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最後一天上班嗎,哈哈」、「感覺就是清倉廢品大放送」、「想要就全部給你的概念嗎」、「太大方了吧,夾一次,通通都給你」、「一臉厭世想下班,直接推給你」、「店員表情也太好笑」、「老闆欠薪水齁,獎品直接大放送啊」。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