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拋子3次又吵要看小孩 一聽早療「馬上改期」...單親爸怒了

▲▼孩子已被生母拋棄三次,現在吵要看孩子卻因嫌帶早療麻煩而改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母拋棄孩子3次,現在又吵要看孩子,會面時間碰到早療日子竟馬上改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爸爸在臉書《爆怨公社》火大發文,孩子的生母曾狠心拋家棄子多次,現在又突然吵著要看小孩,然而會面的時間碰到早療日子,她不僅沒說會帶孩子去上課,反而馬上改時間,令這名爸爸PO文怒批,「只想享受權利,不負擔義務,世間哪有這麼好康的事。」

爸爸在文中表示,「小孩被生母拋棄3次的恐懼與不安早已烙印在他們內心」,他花了好大的力氣安撫,小孩才慢慢地願意與生母接觸。

原PO感嘆地「唉」一聲,由於兒子發展遲緩,每週都必須去上早療課程,而孩子的媽希望6月7日早上10點到下午6點見小孩,但一聽到當天「下午4點要早療」,馬上改6月22日或6月23日,爸爸則回她一句:「嫌帶小孩上早療很麻煩嗎?」並回「星期日無法」。

社員們紛紛回應,「辛苦你了!」「加油!」還有人留言,「古早的人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有個名人說的很好:天下有不是的父母!辛苦了!加油喔!」「對他們而言,小孩只是附屬品,認真看看吧,希望不要後悔就好。」

《爆怨公社》小編也表示,現在自己也是為人母,一天沒看到孩子就想到不行,真的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忍心拋下孩子不管,而且還三次?並向這名PO文的爸爸說聲辛苦了,鼓勵他好好陪伴孩子。

【其他新聞】

李玟演唱會電子門票低價賣!女心動搶便宜後驚見真相…向警求救

超速直衝鬼門關 視線死角撞死人…警賣力宣導交通安全!

影/汐止福德一路8機車遭撞整排倒!肇事駕駛溜了...女車主也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