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芒果產季來臨 黃偉哲:全力辦好台南國際芒果節為農爭利

▲台南市長黃偉哲全力支援辦好「台南國際芒果節」活動,農業局長李朝塘召集相關單位舉行籌備會議,確定都準備好了。(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全力支援辦好「台南國際芒果節」活動,農業局長李朝塘召集相關單位舉行籌備會議,確定都準備好了。(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眾所期待的台南愛文芒果,消費者在6月中旬即能品嚐,今年是果實甜美的一年,顆顆甜美香甜,台南市長黃偉哲相當重視芒果的產銷情況,指示相關單位全力支援辦好「台南國際芒果節」活動,農業局長李朝塘6月5日特別召集相關單位舉行籌備會議,確定都「準備好了」。

台南市農業局表示,今年因為天候正常,適合芒果生長,台南左鎮、玉井、南化、楠西、大內、官田等地的芒果,無論是金煌、愛文、烏香等品種芒果的產量,預估會比去年多出兩到3成,但因為去年產量短少,所以今年的產量正常,算是豐收的一年。

「台南國際芒果節」籌備會議,5日上午在台南市新營民治中心舉行,農業局長李朝塘召集農糧署、交通局、新聞處、農業局、大內、官田、左鎮、玉井、南化、楠西等區公所、農會代表等單位進行協商。

李朝塘在聽取各單位意見後,確認了「台南國際芒果節」從6月22日至7月14日舉行,期間並在走馬瀨農場、官田、大內、玉井、楠西、南化、左鎮舉行大型活動,同時主辦單位也要在6月13日前往台北舉行國際記者會宣傳,並在台北希望廣場舉行宣傳活動,讓台北消費者也可以在第一時間,享用到全世界最頂級的台南愛文芒果。

「台南國際芒果節」籌備會議確認各種宣傳活動都準備好了之後,下午農業局在市政會議中,向市長黃偉哲等人進行專案報告,黃偉哲在聽取報告後,再指示相關單位修改一些細節後,當場嘉勉籌辦活動的農業局等相關單位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