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姐「拿菜刀挾持7歲兒」 激動嗆尪:讓你家裡斷子絕孫

▲江蘇,菜刀,吵架。(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劉姓女子拿著菜刀挾持自己的兒子。(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淮安市一名30多歲的女子近日與丈夫吵架,沒想到她一氣之下竟衝進廚房,拿了一把菜刀挾持自己年僅7歲的兒子,口中還不斷喊著「我要和你同歸於盡」、「我要讓你家裡斷子絕孫」。警方到場後見女子情緒仍十分激動,經1個小時勸說無效,最後決定強行奪刀救人,所幸小男童最後沒有受到傷害。

綜合陸媒報導,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上月27日接到民眾報警稱,在位於市區北京南路上的南浦佳園小區內,有人持刀挾持了一名7歲兒童。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30多歲的女子一手掐著孩子的脖子,一手拿著菜刀亂舞,嘴裡還喊著「我要和你同歸於盡」、「我要讓你家裡斷子絕孫」。

▲江蘇,菜刀,吵架。(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張姓員警在奪刀時被刀子劃傷。(圖/翻攝自江蘇新聞)

警方表示,當事女子姓劉,她在事發當晚和丈夫發生爭執。為了發洩不滿。劉女突然從廚房找來一把菜刀,將自己的親生兒子挾持在懷中,並揚言要做出傷害孩子的舉動。

經過一個小時的勸說,劉女的情緒仍十分激動,為防止被挾持兒童受傷,民警張金如決定現場強行奪刀。經過警方的開導及耐心勸說,劉女稱已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保證今後絕不採取激烈手段處理家庭糾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