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陣惡臭才被發現! 廣西女病逝女室友不捨「伴屍一周」

▲▼廣西女病逝女室友不捨「伴屍一周」。(圖/翻攝自《柳州晚報》)

▲廣西柳州一女子病逝,室友不捨「伴屍一周」,事發居民樓。(圖/翻攝自《柳州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省柳州市柳石路的開元社區某棟住宅樓近日被舉報,樓道內時常散發陣陣「惡臭」。警方趕到現場,發現是一名女子在家中身亡多日。離奇的是,女室友一直沒有報警,而是都與屍體共處。她表示,捨不得所以才沒有告訴別人!網驚,「這個的確是真愛了」!

據《柳州晚報》報導,開元社區某住宅樓居民發現,樓道內經常一股股「惡臭」,懷疑是「屍臭味」,趕緊報警。警方接警後調查發現,異味是4樓的一住戶家中散發出來。

這時候,一位圍觀的中年女子說自己就住在這裡,隨後用鑰匙打開了房門。警方進去一看,發現房間裡有一具女屍,看起來已經身亡多天。屍體已開始腐爛,散發出一陣陣「惡臭」。經過警方調查,死者姓蔣,今年40多歲。開門的女子是她室友。兩人關係非常好,已經在一起生活十多年。

據女室友表示,蔣女是在5月21日因病身亡的。她因為感到非常不捨,就沒有告知任何人,也沒有報警,與屍體共處一室「相伴」了幾日。經警方和法醫初步判斷,蔣女確實是因病死亡,排除了他殺的可能。

網友驚呆稱,「這個的確是真愛了」、「這不是恐怖片嗎」、「信息量太大,一時難以想象」。

▲▼廣西女病逝女室友不捨「伴屍一周」。(圖/翻攝自《柳州晚報》)

▲廣西柳州一女子病逝,室友不捨「伴屍一周」,事發樓道。(圖/翻攝自《柳州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