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譏「舔盤好噁心」 郭台銘回敬「他除了選舉,甚麼都沒做」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3日到新竹曙光女中演講,接受記者聯訪時,談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譏諷他到清淨海公司「舔盤」很噁心;郭董重砲回批柯P,「他除了選舉,甚麼都沒做!」

▲▼             。(圖/記者吳杰澄攝)

▲郭董23日到新竹曙光女中演講,事前接受記者聯訪。(圖/記者王亞志攝)

郭台銘說,當天活動地點在環保公司,他們生產的洗衣劑、洗碗劑跟翡翠水庫在推廣的是同一家,是希望居住在翡翠水庫上游的民眾,改用這種環保的清潔劑,一年可以減少家庭汙水中27%的磷含量。探討的議題事關台北市民的健康,柯文哲做為台北市長、又是醫生背景,卻不曉得舔盤子的意義何在;如果連我們喝的水都被汙染了,該怎麼辦?

他說,推廣這個環保清潔劑,是希望大家可以「愛地球、愛水源、愛台北、愛環保」,這個如果沒有深入去探討,(柯P)IQ再高,沒有內容也是沒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