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跟妻子吵架完…台東男疑「槍口抵下顎」自轟 她見屍秒崩潰

▲▼台東男疑「槍口抵下顎」自轟,妻見屍秒崩潰。(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男疑「槍口抵下顎」自轟,妻見屍秒崩潰。(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記者楊均典、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東泰安村53歲張姓男子18日晚間8時許被太太發現死在廚房,警方初步調查,張男疑似持拿著獵槍抵住下顎自轟尋短,到場時,張妻早已泣不成聲。

警方表示,槍彈從張男的下顎貫穿右臉,初步排除他殺嫌疑,至於確切死因,是否自殺或是不慎槍枝走火,仍需深入調查。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男下午與妻子在娘家吵架,直到下午5時才氣得回家。沒想到,張妻回家想找老公時,竟在廚房發現倒地的丈夫。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