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女騎車闖紅燈遭攔突暈倒!問警「我剛剛跌倒了嗎」

▲屏東北上謀職的洪姓女子因闖紅燈遭警攔下。(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屏東北上謀職的洪姓女子因闖紅燈遭警攔下。(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屏東縣27歲的洪姓女子北上桃園市謀職,16日晚間因騎車闖紅燈遭巡邏員警攔下,就在員警開單過程中,洪女疑因終日未進食血糖過低突然暈倒,警方連依將她扶起並協助送醫,所幸經休養後人無大礙,洪女感謝員警及時救援,也慶幸闖紅燈遭警方攔下,否則在騎乘時突然暈倒後果將不堪設想。

大園分局大園派出所警員莊志盛、葉慧君、呂秀蓮,於16日晚間巡邏行經桃園市大園區中正一街與和平二街口時,發現洪女騎車輕微搖晃還闖紅燈,於是將她攔下開單,洪女雖配合盤查但說話卻有氣無力,突然間就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員警嚇了一跳趕緊將她扶起。

▲▼洪姓女子因終日未進食突然暈倒,員警連忙扶助。(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洪姓女子因終日未進食突然暈倒員警連忙扶助,醒後慶幸遭警攔下。(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洪姓女子因終日未進食突然暈倒,員警連忙扶助。(圖/大園警分局提供)

洪女起身後驚訝的問員警:「我剛剛跌倒了嗎?」,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員警見洪女直冒冷汗、身體微微顫抖,趕緊幫忙通知救護人員前來查看,所幸經送醫休養後人已無大礙。

洪女表示,她從屏東北上來桃園找工作,因當天是第一天上班需要作體檢,所以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就沒吃東西,下班回家途中又不小心迷路在外面繞了許久,沒有按時吃飯才會血糖過低、體力不濟。

洪女慶幸地說,雖然因為闖紅燈被開了一張罰單,但還好有被員警攔下,否則依她當時的身體狀況,如果再繼續騎車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暈倒在路上,後果不堪設想,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