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親節前夕…兒子燒炭死在臥室 媽媽飛大陸打拚收到消息淚灑機場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前夕,剛到大陸工作的她含淚收到兒子的死訊…北部一對母子同住,為了家計,媽媽積極賺錢,但兒子大學畢業後就待一直在家裡,三餐都靠媽媽打理。本月11日,媽媽剛飛大陸打拼,沒想到兒子上身赤膊,燒炭死在臥室…親戚發現急忙報案。媽媽接到通知,淚灑機場...

▲▼兒子燒炭死在臥室,剛飛大陸打拼賺錢的母親接到噩耗,淚灑機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兒子燒炭死在臥室,剛飛大陸打拼賺錢的母親接到噩耗,淚灑機場。(圖/記者陳雕文攝)

由於遺體腳部特別紅潤,警、消研判死者點燃炭火後,持續在臥室裡踱步,直到一氧化碳中毒後倒地,就連炭盆都被撞翻;警方鼻酸說,母親節應該是很溫馨感人的日子,沒想到他(死者)就這樣走了,其母親正在從大陸搭機趕回台灣的途中,相信她在飛機上的心情,一定是傷心欲絕…

警方表示,現場無遺書,也沒有外力介入,詳細自殺原因仍在調查。

出稿時間:19:47

更新時間:20:34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