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硬漢」黃包包傳出第3部30秒愛情片!女友急關帳號 網紅哥動怒:留面子給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和擁有19萬粉絲的「紅豆餅女神」女友閃亮亮日前傳出2部愛情片外流,女友為保護黃包包,澄清影片絕非男友外流,並報警提告,網紅游否希曾動怒痛罵,「女方找我聊了許多,甚至瀕臨崩潰,請留點面子給女人。」如今事已過4個月,網路上又流傳1部30秒新影片,面對留言洗版質問,黃包包至今未對外說明,硬漢導演則證實男主角是黃包包,閃亮亮則已經關閉帳號。

▲▼「硬漢兄弟」黃包包流出第3部愛情片!女友急關帳號 網紅動怒:留面子給她。(圖/翻攝YouTuber)

▲「硬漢兄弟」黃包包曾拍攝首次搭訕的影片,1個月後兩人升格當情侶!(圖/翻攝YouTube) 

硬漢兄弟由阿伯怪和黃包包組成,在臉書上擁有超過13萬粉絲,經常拍攝惡搞影片,都以口號「大家好,我們是硬漢兄弟,硬啦!」作為開場白,尺度無下限。去年11月黃包包曾推出「硬漢兄弟來教你們把到女神級正妹」,特地南下台中尋找「紅豆餅女神」閃亮亮,拍影片紀錄首次搭訕的畫面,顧攤的媽媽還當場笑著將女兒交給他,答應吃飯之約,沒想到幾個月後,兩人竟真的發展成戀人,讓粉絲相當驚喜。

▲▼「硬漢兄弟」黃包包流出第3部愛情片!女友急關帳號 網紅動怒:留面子給她。(圖/翻攝IG)

▲▼「硬漢兄弟」黃包包流出第3部愛情片!女友急關帳號 網紅動怒:留面子給她。(圖/翻攝IG)

▲5個月流3部影片,女友緊急關帳號。(圖/翻攝IG)

▲▼「硬漢兄弟」黃包包流出第3部愛情片!女友急關帳號 網紅動怒:留面子給她。(圖/翻攝liu8g IG)

▲網紅游否希動怒「請留點面子給女人」!黃包包留言:謝謝哥。(圖/翻攝liu8g IG)

一直到今年1月,黃包包和閃亮亮驚傳2部愛情片外流,分別58秒、35秒,畫面中女方遮住臉部,沒有上鏡,但男主角側腰處有明顯刺青,經網友比對,幾乎確認就是本人。當時網友湧入黃包包Instagram、臉書撻伐,閃亮亮跳出來澄清,影片在自己手機裡,沒有送修、沒有借人也沒有使用雲端,懷疑遭有心人士利用,已經報警提告,並要求下架影片,事後情侶倆感情依舊、未受影響,照樣發照放閃。

事發後2個多月,網路上又開始流傳影片,連YouTuber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長游否希也動怒,直指自己身為觀眾也愛看,但身為公眾人物又很痛恨,不留餘地、致人死地,女方找他聊了許多,「是啊! 公眾人物就該小心,但我們都是人,難道正常人會做的事我們都不能嗎?一個女孩要承受外界輿論,這是種莫大的壓力,甚至瀕臨崩潰,請留點面子給女人,文字可以殺死人!」黃包包也間接證實,留言感謝「謝謝哥!」

事情還未落幕,5月10日批踢踢上竟出現有人上傳新影片,引發熱議,大批網友湧入黃包包IG洗版留言,不少女方粉絲難過控訴「太可惡了,踐踏女神!上次不夠這次還來!」「超喜歡亮亮,拍這種東西還沒保護好她…唉」,甚至不捨地問為何閃亮亮關閉帳號,建議兩人要提高警戒,保護好個資。

▼女方當時公布報案三聯單,提告妨礙秘密。(圖/資料照)

【激情片流出】硬漢兄弟黃包包性愛片流出 閃亮亮體位有玄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