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成法院認證市長 游淑慧:別每天從市府看向總統府

▲▼柯文哲出席INSIDE趨勢論壇-智慧交通的實踐與挑戰。(圖/記者楊詩益攝)

▲柯文哲。(圖/記者楊詩益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舉無效官司10日下午2點宣判,台北地方法院駁回原告之訴,一審丁守中敗訴,全案可上訴二審。針對前立委丁守中敗訴,柯文哲則保住市長寶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希望柯文哲感謝這個司法判決結果,不要每天從「市政府」11樓的窗戶,不斷去看向仁愛路的另一頭「總統府」。

台北地方法院10日宣判,原告之訴駁回,也就是說丁守中敗訴,全案可上訴二審。得知被判敗訴後,丁守中在臉書上發表3點聲明,強調這樣的判決,嚴重扭曲了民主選舉制度的公平,等收到判決書後,會和律師團研究下一步,決定是否提起上訴。

關於台北地方法院的判決,游淑慧在臉書上表示,「今天選舉無效之訴的判決結果,我想丁守中先生跟柯文哲市長都必須要尊重。丁守中先生可以接受判決,也可以選擇上訴,這是法律賦予他的權利。而柯文哲市長,我希望他尊重、更要感謝這個司法判決結果。」

游淑慧強調,「去年他(柯文哲)努力透過選舉爭取這個位子,今年他努力透過司法確認這個位子。既然費盡心思得到了,就該好好珍惜、全力以赴接下來三年多的任期,不要每天從『市政府』11樓的窗戶,不斷去看向仁愛路的另一頭『總統府』!莫要辜負選票託負與司法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