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知識王」來了!快揪好友「全家餐一咖」 預測成功爽抽好禮 

▲▼ 涼麵知識王            。(圖/取自影片)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外食商機大,夏季天氣悶熱,又以清爽類型的輕食、涼麵為主要消費項目,其中涼麵的清爽兼具飽足感,是超商夏季鮮食的業績指標,不論是烏龍麵還是日式蕎麥麵、台式涼麵等,通通都受到消費者喜愛。然而,這些涼麵的背後都有些小知識,本集「全家餐一咖」美食益智綜藝節目,依舊祭出多項好禮,讓網友們一起參與玩樂。

「全家餐一咖」美食益智綜藝節目由法國藍帶廚師FRED擔任主持人,將在每集節目中接受來賓挑戰,若挑戰成功者則可以帶回1萬塊獎金。繼請來高顏值綜藝女神熊熊與美食玩家阿諾(涂珊)對節目主持人FRED下戰帖後,最新一集則找來號稱是遊戲知識王的張立東來挑戰「涼麵知識王」寶座。

▲▼ 涼麵知識王            。(圖/取自影片)

一位是才貌雙全又是專業主廚的FRED,而另一邊則是聰明機智的張立東,這兩人到底誰才是「涼麵知識王」呢?本次激戰中,製作單位祭出全新賽制捏爆氣球與苦茶懲罰,途中張立東還一直變魔術嚇FRED,像是開場突然噴火,在後台突然噴紙花,並時不時講話狂撩FRED,讓FRED哭笑不得。如此精彩內容,絕對要鎖定「全家餐一咖」美食益智綜藝節目。

▲▼ 涼麵知識王            。(圖/取自影片)

除了節目精彩可期外,網友還可到《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留言抽好禮,到底這集會是FRED還是張立東獲勝?預測成功的網友將有機會抽到全家100元禮物卡(10名),或是JVC密閉式耳麥(2名),機會難得,有留言就有機會抽到喔!而「全家餐一咖」這集「涼麵知識王」猜題題目將運用全家新推出的涼麵新品來出題。

全家禮物卡。(圖/業者提供)

▲▼全家餐一咖             。(圖/取自影片)

瞄準入夏溫降商機,全家以消費者喜愛的基本款涼麵口味改革,陸續推出大滿足川辣涼麵、日式冷烏龍麵、日式蕎麥風味涼麵、香蔥椒麻涼拌麵,且涼麵麵體主打螺旋碾壓,並透過斜紋、橫向連續壓延,讓麵體更加紮實有口感。今年夏天一定要到全家大口吃涼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