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愛遭拒亮槍擄人! 桃園女被強押到南投摩鐵囚禁13小時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翁姓女子疑拒絕李姓男子追求,8日上班途中遭李強押上車,擄往南投縣埔里鎮的某家汽車旅館且控制行動,9日凌晨翁女待李熟睡之後傳訊對外求救,警方獲報趕往救援,順利救出被害人,逮捕李男並在房間內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及毒品咖啡包70餘包,目前交由南投地檢署偵辦。

▲翁女拒絕李男追求,慘遭擄至摩鐵囚禁。(圖/翻攝摩鐵官網)

▲翁女拒絕李男追求,慘遭擄至摩鐵囚禁。(圖/翻攝摩鐵官網)

警方調查,翁姓被害人與31歲南投縣民李嫌有借貸關係,先前雖已將債務清償,但李有意追求翁,疑因遭拒而心生不滿,李8日上午便北上桃園蘆竹找翁,在其上班途中將她強押上車,並亮槍恐嚇要她乖乖聽話,將翁女押回南投埔里南環路一間汽車旅館藏匿。

「我被李XX強擄至南投的一間汽車旅館,他有槍,今天7點就要退房離開,請看到簡訊的人趕快報警救我。」9日凌晨30分,翁女在李清醒時不敢反抗,趁他熟睡之際,使用手機向親友發簡訊求救。

埔里警方獲報後,根據手機訊號查到被害人就在當地南環路某汽車旅館內,緊急調派出動大批警方前往救人;到場時,李嫌起先不願配合,與警隔著房門僵持逾20分鐘後,他才終於下樓開門,警方迅速將李嫌逮捕,而遭擄的翁女則綣縮在房間角落,手腳都有被束帶綑綁傷痕。

警方另外在覆蓋棉被的床上發現1把已經上膛的改造手槍,裝有3發子彈,以及現金50多萬元、毒品咖啡包70餘包;警方將李男帶回依槍砲、毒品、妨害自由等罪嫌進一步偵辦,相關案情仍在調查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