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芬「閨蜜」現身議會 韓國瑜火嗆:每次質詢都充滿負面聯想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被傳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的「閨蜜」,讓「家臣變高官」事件又再添一樁,韓國瑜大動作反駁,強調高美蘭是自己特地拜託來幫忙高雄觀光,而高美蘭8日也親自現身議會,接受民進黨議員質詢。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閨密風波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現身議會。(圖/記者洪正達攝)

遭質疑是李佳芬「閨蜜」的觀光局主秘高美蘭,8日現身高雄市議會,接受民進黨議員高閔琳質詢,高閔琳一開始質詢就火力全開,說自己從沒質疑「主秘是閨蜜」,只是想了解觀光局業務,反倒是韓國瑜主動提到這兩字,認為是市長「先對女性不尊重」。

▲▼  市議員高閔琳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民進黨籍議員高閔琳火力全開槓上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美蘭在議會上簡單自我介紹過去相關經歷,也提到自己是同時間認識市長和李佳芬,不解為何會被外界傳為「李佳芬閨蜜」,高閔琳接著提出,高美蘭被韓國瑜找去「喬」黃光芹的版稅問題,質疑韓國瑜「公器私用」。

韓國瑜表示,高美蘭過去有出版社工作經驗,今年1月4日,韓國瑜請高美蘭來幫忙處理版稅事宜,「當時她還沒進觀光局」,強調高閔琳的質詢內容有誤,更當場嗆聲高閔琳「每次質詢都充滿負面聯想」,現場火藥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