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沒錢」國中生下公車甩頭就走 司機嘆:不要臉天下無敵

▲▼司機,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司機在臉書發文,載到一名國中生,零錢沒投就要下車,還說「你這是免費公車,我為什麼要投錢」,事後更打電話投訴,讓他爆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公車司機在臉書發文,平時遇到乘客身上沒零錢或卡片餘額不足,並不會計較,只會和對方說下次再補投,但一名國中生零錢沒投就要下車,態度還相當差勁、甩頭就走,讓他無奈喊「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司機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載到國中生不投零錢就要下車,對方還顯露出一副沒有錯的姿態說「你這是免費公車,我為什麼要投錢」、「我就是沒錢啊」,接著調頭就走,更誇張的是,事後還打電話來投訴,讓他爆氣喊「態度惡劣」。

司機說,曾載到另一名國中生同樣是逃票,對方在口袋東摸西摸一臉心虛樣最後投了7元就下車,但看他知道自己錯了,所以就想說算了沒關係。司機繼續說,曾經搭車也有過卡片餘額不足、零錢不夠的窘境,卻遇上好聲好氣的司機,因此平時若載到沒有零錢或卡片餘額不足的乘客,只要好好說話或裝裝可憐,都不會計較,只會和對方說下次再補投、卡片要記得儲值;未料這次卻遇上態度惡劣的國中生,讓他非常生氣。

此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小屁孩一個,家教失敗」、「沒教養」、「司機大哥你是好人」、「社會病態」、「這就是人性,人性本賤」、「白養了」、「真的很誇張」。

【更多新聞】

「藥包掉在客運」請求站務協尋 毒蟲領拾得物下場GG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