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公前開打!信眾拆拒馬「砸爛匾額」狂踩大亂鬥 廟方氣炸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北部一間媽祖廟信眾日前到雲林四湖鄉參天宮關聖帝君廟拜拜,沒想到回程時疑似不滿廟方架設拒馬因此滋事,甚至還把贈送的匾額砸爛,整個大殿亂成一團。參天宮廟方表示,事後雙方誤會盡釋後已經主動撤告,讓整個南巡會香盛事有個圓滿收場。

▲▼廟前大亂鬥。(圖/黑色豪門企業)

▲廟前大亂鬥。(圖/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關公斬文良、敗文醜,仁義形象深值人心,不過日前居然有一團來自中和的一間宮廟,南下到雲林四湖鄉參天宮會香,但不滿廟方將門前廣場圍起拒馬,不讓車輛進入,因此強行拆除牌樓前的拒馬,拆一個不夠,旁邊的人見狀也跟著一起拆。後來戰場轉移到正殿,一名穿著白衣黑背心的男子,拿起桌上的匾額開始砸,甚至還丟到地上用腳踩,整個大殿亂成一團。

▲▼廟前大亂鬥。(圖/黑色豪門企業)

▲現場亂成一團。

參天宮廟方指出,由於假日前往進廟裡進香的信徒眾多,擔心車輛進出危及香客的安全,才會架起拒馬禁止車輛進入,並非故意不讓來會香的宮廟把車開進來。接著公佈影片,表示對於暴力毀損,言詞侮辱人等行為都予以譴責,揚言提告。

不過兩間宮廟之後在第三方的極力調解下,已經化解誤會,參天宮廟方也已經主動撤告,整起南巡會香的盛事最後圓滿成事。

【更多新聞】

聽信孩子像別人...驗了4次DNA!父崩潰「女兒到底是誰的種」家庭破碎

影/會燒死、快帶我出去...泰興書局老闆惡火中淒厲嘶喊!最後倒臥2F浴室身亡

他酒店嗨抱妹狂飲!酒駕撞斃高三獨子...爸痛哭:兒被拖了30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