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旗津春吶破萬人?潘恆旭PO照「High起來」 她調亮吃驚:1000人都嫌太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邁入第25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首度移師高雄旗津,但人潮卻被外界認為不如預期。高雄市觀光局統計,春吶活動第二天人潮在晚間7點30分左右就破萬;觀光局長潘恆旭更在臉書貼出現場照片,「夜來了,High起來!」但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了照片亮度後有驚人發現,她說,「春吶已死,24年的招牌活生生在高雄砸了。」

▲▼高雄春吶,韓國瑜市長。(圖/攝影中心攝)

▲旗津春吶第二天湧入人潮。(圖/攝影中心攝)

春吶4日進入活動第二天,壓軸找來歌手Hebe田馥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登台獻唱《讀你》,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活動結束後散場,大批人潮和摩托車潮湧進鼓山輪渡站,現場排隊人潮約達200公尺,讓工作人員忙翻天,也再度出現難得的「貪食蛇」畫面。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了潘恆旭照片亮度後有驚人發現,她說,「春吶已死,24年的招牌活生生在高雄砸了。」(圖/翻攝曾柏瑜臉書)

▲▼曾柏瑜把潘恆旭PO的春吶現場照調亮,「嗯,局長,你前面那塊空地毫無阻礙地躺了一個人,旁邊大概可以再躺三組樂團都沒問題」。(圖/翻攝曾柏瑜臉書)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了潘恆旭照片亮度後有驚人發現,她說,「春吶已死,24年的招牌活生生在高雄砸了。」(圖/翻攝曾柏瑜臉書)

鼓山輪渡站人員表示,為了因應春吶活動湧入的人潮,從3日到5日活動這三天,每天到晚間12點前都有加開一班船幫忙接駁。《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到場搭乘,大約等了25分鐘就等到船班,並不算等太久。

曾柏瑜當晚在臉書發文說,今年首度移師高雄旗津舉辦的春吶音樂祭,這兩天一直遭爆出根本沒有人潮,潘恆旭宣稱那些照片都是抹黑,晚間有上萬人湧入旗津;然後,潘局長在臉書上貼了一張現場照,「我實在很好奇到底現場有多少人,怎麼照片照這麼黑,於是截圖下來調了一下亮度。」

曾柏瑜表示,「嗯,局長,你前面那塊空地毫無阻礙地躺了一個人,旁邊大概可以再躺三組樂團都沒問題。至於照片上方黑壓壓『號稱』上萬的人頭,依我多年參與社運場子的經驗,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她也說,「#春吶已死、#24年的招牌活生生在高雄砸了、#不過聽說換了一個團隊經營、#跟原團隊毫無關係。」

▼韓國瑜到場高歌《讀你》。(圖/攝影中心攝)

▲▼高雄春吶,韓國瑜市長。(圖/攝影中心攝)

▲▼高雄春吶,HEBE表演。(圖/攝影中心攝)

▲▼Hebe是當晚壓軸。(圖/攝影中心攝)

▲▼高雄春吶,HEBE表演。(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