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無臂男娶1米1袖珍女 「最暖身高差」用腳戴婚戒

▲兩人愛情在網上爆紅。(翻攝自《梨視頻》)

▲兩人愛情在網路爆紅。(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鶴崗市身高180公分的張剛從小就失去了雙臂,十分自卑,直到遇上因患侏儒症身高只有110公分的彭宇。兩人結婚時張剛用腳為彭宇戴上了婚戒,暖心告白「你是我的小胳膊,我是你的大長腿」。網友感動怒讚「兩顆美麗善良的心相遇了」。

據《梨視頻》報導,21歲的彭宇來自黑龍江省綏化市,家中的父母和姐姐都是正常身高,可她卻停留在孩童般的身高。經過檢查得知,彭宇患有先天性侏儒症,無法醫治。從小活潑可愛的彭宇知道後心裏很難受,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漸漸釋懷。即使她身高只有110公分,經常受到周圍人的嘲笑,可一直積極樂觀地生活。

一樣身為殘疾人的張剛卻不同,5歲時因不小心觸摸到變壓器導致雙臂殘疾,最後截肢。因為從小被周圍同學嘲笑,他產生了自卑心理,早早地便輟學了。為了躲避別人的指指點點,張剛很少出門。他不願接受沒有雙臂的事實,認為自己沒用,但是這樣的生活狀態在彭宇出現之後發生了改變。

張剛2017年參加當地的殘疾人滑雪訓練遇到了參加鉛球訓練的彭宇,發現她雖個子矮小,但動作靈活、談吐自信、臉上還掛著笑容。同時高大帥氣的張剛也引起了彭宇的注意,兩人通過聊天、相處,漸漸熟悉並確定了戀愛關系。

▲「無臂男」娶「袖珍女」,用腳戴婚戒。(翻攝自《梨視頻》)

▲「無臂男」娶「袖珍女」,用腳戴婚戒。(翻攝自《梨視頻》)

剛開始兩人的戀愛遭到了彭宇父母的反對。為了證明自己,張剛展示了用腳洗臉、吃飯、穿衣等生活技能,還用腳給彭宇送水、拿放在高處的物品,他一直堅持用自己的行動表明沒有雙臂也可以照顧好她。

彭宇也一直用她樂觀的心態、溫暖的笑容感染著張剛。張剛也慢慢轉變以前消極的心態「以前都不敢穿短袖出門,現在也不覺得怎麼樣。路上不管有多少人看我們,我也覺得不在乎。」

婚後兩人開始直播,在網路爆紅,受到了很多粉絲的祝福和鼓勵。

▲兩人愛情在網上爆紅。(翻攝自《梨視頻》)

▲兩人愛情在網路爆紅。(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