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男爆打學妹!正義哥勸導「還被兇」 她含淚90度幫鞠躬:對不起

記者黃孟珍、鄒鎮宇/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高三男學生當街痛打高二學妹,被路人勸導時還兇狠地回嗆,甚至想出手反擊,而被打哭的女學生則夾在兩人中間拼命道歉,讓人看得心酸。對此,警方表示,由於雙方都未成年,女方不打算提出告訴,但仍依家暴法及少年事件將男學生送辦。

▶︎推倒高商妹「拎起賞巴掌」!苗栗男嗆:我是壞人 影片讓網怒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正義哥穿著拖鞋直接對著高三男勸說,希望他不要動手,但對方則反嗆「怎樣」,兩人瞬間靠近,彷彿要打起來一般。此時,被打的女學生則帶著哭腔、不斷鞠躬道歉,「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

此為第3部被拍攝到的影片,前兩部可以看到,高三男除了大吼痛罵之外,還推倒女學生並打巴掌。影片經網路轉傳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推她還打巴掌!是做甚麼事這樣打人」、「要是我有女兒這樣被推....後果不敢想!但是我兒子如果這樣推女生...他就災戲啊!」

對此,南苗派出所所長表示,「本案經調查係單純男女朋友口角糾紛,且女學生已暫不提出告訴,全案本所仍依家暴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將男學生移送法辦。」

據悉,男生為高三學長,女生為高二的學妹,男生脾氣暴躁全校眾所皆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