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王會5/2登場 王金平「打預防針」:初選要考量到因人設事問題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受訪。(圖/王辦提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0日受訪。(圖/王辦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0日晚間受訪表示,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吳王會」已經約好,就在5/2(四)上午九點半。對於下午「吳韓會」的結果,王金平表示,一切尊重黨中央的提名辦法,還是要考量到因人設事的問題。

王金平晚間出席「全國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暨秘書長聯誼會」前受訪表示,國民黨是一個民主政黨,應該尊重民主的基本原則,他也坦言「吳王會」不知道會談哪些內容,見到面才知道,跟吳敦義及兩位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都是好朋友,閒話家常也可以,再看看要表達什麼意見。

對於國民黨的「特別提名」辦法最快5月8號出爐,外界認為是「因人設事」專為替韓國瑜設計的機制。對此,王金平表示,當然一切都是尊重黨中央的提名辦法,但在提名辦法中,他希望還是能夠這個要考量到是不是因人設事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