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傳開發Galaxy Home Mini 搶攻入門智慧音箱市場

▲Galaxy Home         。(圖/記者洪聖壹攝)

▲三星智慧音箱Galaxy Home 。(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2018年發表的智慧音箱Galaxy Home一直未正式推出,現在傳出三星有意再推出一款體積較小的版本,名叫「Galaxy Home Mini」。

綜合外電報導,三星在去年8月發布Galaxy Note9時,也一同發布了智慧音箱Galaxy Home,但目前該產品仍處於「即將推出」的狀態。但現在Bluetooth SIG網站上出現一款型號以及產品名稱與先前不同的全新智慧音箱,它就是「Galaxy Home Mini」,型號為「SM-V310」,且支援藍牙4.2,除此之外,該網站並未提供更多訊息。

報導指出,三星之所以希望推出Galaxy Home Mini,主要是想跟Google Home Mini和Amazon Echo Dot競爭,Google和 亞馬遜(Amazon)所推出的小型智慧音箱產品的售價通常都是落在50美元(約新台幣1545元),因此三星的Galaxy Home Mini也很可能落在這個價格。

三星的智慧音箱產品將能使用該公司推出的「Bixby」智慧語音助理,它能執行超過3000種語音指令。根據最新的一份報告,美國有高達97%的智慧音箱用戶忠於單一品牌,因此,三星目前最大的困難在於,要如何說服消費者脫離Google和亞馬遜,加入三星生態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