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特輯】另一半潔癖超嚴重!快來使用這款衛生紙!

▲▼男女、辦公室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遇到女友有潔癖超浪費衛生紙該怎麼辦?(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潔癖是性格還是強迫症?有網友在PTT上以「另一半有極度潔癖有解嗎?」為題發文求救,指出與女友在一起雖然才半年,但後來同居後發現她的潔癖個性越來越嚴重,甚至一天最高紀錄可用到快4~5包衛生紙,甚至連親熱時,都還要求他再洗一次澡,種種誇張行徑,讓他快要受不了直呼,「到底該怎麼跟他們相處?潔癖的人是不是心裡沒有安全感,有沒有改變她的機會?」

該名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當初跟女友是在社團上認識,目前在一起大概半年,「大概2個月前我們一起搬出來同居了,其實交往初期前幾個月還沒同居時,只有覺得這女生好像蠻愛乾淨的,吃飯或是出遊桌子都要用濕紙巾擦一下再用衛生紙擦乾,看電影時都會堅持要把自己外套放在椅子上墊一下,不過當下也沒想太多,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癖好」。

▲▼男女,交往,吵架,男朋友,女朋友,感情。(圖/PAKUTAS)

不過,隨著在一起時間越久,這名網友發現女友的潔癖個性似乎越來越誇張,像是要求他回家後一定要用洗手乳洗手,還很強硬規定必須要洗多久、怎麼洗,甚至洗完得再用酒精噴一下,連手機也要噴,最後還要給女友檢查;再來是很浪費衛生紙,「像是如果有用到衛生紙是比較薄的,因為怕擦破弄到手就會一直猛抽,而且她又有過敏的症狀,最高紀錄一天有快用到4~5包,超級浪費」。 

不僅如此,讓原PO最在意的是連兩人親熱時,女友都很有潔癖,「大概發生在前兩天晚上,睡前本來準備要親熱,結果當天晚上因為跟朋友去了一趟熱炒店,回來有點酒意,但也洗了澡,當然也洗了手了,結果弄到一半她好像柯南發現犯人一樣,整個人彈起來要我再去洗一次澡,原因是熱炒店超級髒,她覺得只洗一次不乾淨,還要我用酒精消毒,當下整個都硬了(拳頭),直接轉身睡」。

原PO表示,因為在衛生上觀念不合而吵架的情況也越來越常發生,最近甚至開始思考兩個人是不是在這些觀念上不適合,是不是該果決一點放生她了?「但說真的女友除了潔癖這點,我們在觀念、興趣上都很合的來,想問問版上是不是也有人另一半有潔癖問題…到底該怎麼跟他們相處?潔癖的人是不是心裡沒有安全感,有沒有改變她的機會?」

對此,其他網友看完則紛紛回覆真心話,「這潔癖已經有點嚴重了」、「可能是真的有強迫症」、「過來人,只有分手一途」、「一天4~5包有點扯,我有潔癖也沒到這麼誇張」。其中,有網友則建議說,「衛生紙那個找厚一點的不會透的不就好了?」、「衛生紙就是要買厚一點的,不過第三點真的有點過頭」、「我懂那種需要抽很多張的感覺,但厚的其實一張就很夠用了!」

▲▼ 五月花            。(圖/業者提供)

▲▼五月花             。(圖/業者提供)

其實,每天都會用到的衛生紙背後藏有大玄機,不夠厚的話擦起來不僅不舒服,還會增加使用量,甚至還會沒有安全感,尤其是抽取式衛生紙,明明一包至少有100抽,但總是沒幾天就用完,還會碰到窘況,像是擦屁股結果衛生紙破掉,或是流鼻水時容易穿透衛生紙等狀況,都還要再抽好幾張才行,甚至遇到有潔癖的人,不僅一擦就破還覺得總是不夠乾淨,因此常常在浪費衛生紙。

用夠厚的衛生紙就不怕了!尤其現在又正值過敏換季季節,若使用太薄的衛生紙打噴嚏就會破掉,夠厚的衛生紙只要使用一張就能擦拭乾淨,一抽抵兩抽。然而縱觀市面上哪個廠牌最厚?原來五月花最近推出的「厚棒衛生紙」,不僅夠厚還讓你有安全感!且搶眼吸睛的包裝設計,看到就讓人想「厚厚厚厚(齁齁齁齁)」旋律。該產品目前在家樂福與全聯兩大通路火熱販售中,想感受超乎想像的厚實滑順感,現在正是入手時機。

五月花 。(圖/翻攝自影片)

▲衛生紙夠厚才安全!(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