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交往10年慘戴綠帽…女友狂辯「上床是興趣」沒背叛!他忍痛妥協步禮堂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友把性事當興趣,讓男網友只能忍痛妥協。(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妳的興趣是跟別人上床是不是!」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有天發現女友和其他男人發生關係,一氣之下便向對方質問,想不到女友聽聞此事後卻回答,「我沒有背叛你啊,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讓他反倒成為理虧的那方,綠帽男最終選擇忍痛不再追究,並且開始論及婚嫁和籌備婚禮。

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投稿表示,「我跟我女友交往了10年,我是追求的那一方。我們的感情也一直很融洽,都小打小鬧也看過對方家長。不久前我發現她與其他男生發生關係,那時的我很傷心也很生氣,問她為何要背叛我?」

不過女友聽到後卻理直氣壯回說,「我沒有背叛你啊,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原po氣到怒吼,「妳的興趣是跟別人上床是不是!」對方則答,「對啊,跟你交往前我就會這樣了。」原po瞬間晴天霹靂,想不到交往10年的摯愛卻不斷讓他戴綠帽,此時女方看見他的表情,只是淡淡地問,「所以,你要分手嗎?」

▼面對劈腿事實,原po女友反倒氣勢更盛。(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情侶,自拍,放閃,約會,男友,女友,談戀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原po無奈地說,「當然啊!我怎麼可能可以接受這種事。」但女友卻表示,「那就分吧,反正男人的承諾比一張白紙還不如。」讓他再次崩潰,「是我不遵守承諾嗎!是妳背叛我在先!」

女友繼續說道,「我說了,我沒有背叛你過。我跟任何一個男的做的次數絕不超過2次,也都有確實去醫院做體檢報告,這是興趣不是劈腿。」她還強調自己沒有向任何尋歡對象要過錢,並且打開手機曝光所有內容,「這裡面的男的都是你知道的那些,除此之外的,我一做完就刪除聯絡方式。」

她再說,「愛你的感情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更不曾覺得對不起你。」原po聽完相當心痛,「可是如果我提分手,那是不是代表我對她的愛變了,我才是變心的那個人。」他只好委屈地問對方,可不可以改變這興趣。

▼女方認為,身體與心裡的慰藉是能夠分開的。(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做不到。」女友果斷拒絕,認為這就和蒐集公仔一樣,能夠減少次數但不能放棄,「我必須承認這些年來我有遇過比你的技術、大小、時間還要持久更好的男人,但為什麼我還是選擇你。因為肉慾不是愛情的全部,何況我那只是興趣。」

原po最後心想,如果另一半跟自己完全合得來,只因為那異於常人的「興趣」就提分手,是不是顯得自己承諾的真心才很廉價,「我最後還是妥協,現在也論及婚嫁開始籌備婚禮了。」

網友看完都相當傻眼,紛紛在底下留言,「wifi分享器拼錯,變成wife分享器」、「你也去外面打X,再跟他說你在培養興趣不就好了」、「比安徒生還會說故事」、「原來你是公車司機」、「一個媽媽,百個爸」、「你女友比直銷還厲害,一下就洗腦你」、「綠到天邊了」、「都妥協了還靠北,該被靠北的是你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