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鄰居長太美!變態人夫深夜尾隨回家 「強吻臉頰」掰:走太快撞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市餘杭區一名吳姓女子日前遭鄰居性騷擾。當天深夜,她正準備爬樓梯回家,沒想到卻被余姓男子尾隨,甚至在樓梯間遭對方強吻,嚇得趕緊報警。事後,余男還向警方辯稱,自己是因為走太快,所以才不小心撞到。

▲鄰居長太美!變態人夫深夜尾隨 「強吻臉頰」瞎掰:走太快撞到(圖/翻攝北京時間)

▲余男一路尾隨3樓女方的家門口。(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余男看見深夜回家的吳女,一路尾隨她到3樓,趁著四下無人,便用雙手緊扶對方頭部,往臉頰親了一下。不過當時吳女因太過害怕,沒有呼救,事後才找來朋友陪同報警。吳女的朋友也氣憤表示,「那男的一直跟著她,剛剛她去找公共自行車時也是這樣,不停跟在後面。」

▲鄰居長太美!變態人夫深夜尾隨 「強吻臉頰」瞎掰:走太快撞到(圖/翻攝梨視頻)

▲余男趁著四下無人,強吻吳女的臉頰。

余男被警方逮捕後辯稱,自己當時雙手因為拿著東西,又加上走太快,所以才不小心「撞到」吳女的臉。但警方事後透過監視器畫面查證發現,事實並非余男所說,因而戳破他的謊言。

▲鄰居長太美!變態人夫深夜尾隨 「強吻臉頰」瞎掰:走太快撞到(圖/翻攝梨視頻)

▲受害者吳女找來朋友陪同報案。

隨後,在警方的逼問之下,該名余男才坦承,自己已經有了家庭,但因為看見吳女長得漂亮,覬覦她的美色,可是又怕被老婆發現,才出此下策來接近對方。目前,余男也因涉嫌猥褻,被警方處以7天行政拘留。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