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2車追撞爆糾紛亮刀耍流氓 警到場「秒變龜、跳車逃」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國道1號南下113.5公里頭份路段,25日晚間9時許,發生2車追撞事故,1輛銀色自小客車遭後方藍色自小客車撞擊後翻滾,銀色小客車嚴重毀損,駕駛受輕傷,當駕駛前往和救護人員說明傷勢時,肇事小客車突然下來2人,並手持刀械、棍棒,嚇得被撞駕駛大聲喊叫,正當警方到達時,2人卻從邊坡逃逸無蹤,警方目前將追尋車主到案說明。

▲被撞的駕駛躲在救護車上,肇事的2人下車後,手持刀械要找駕駛理論。(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被撞的駕駛躲在救護車上,肇事的2人1前1後走在路肩,手持刀械要找駕駛理論。(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國道警方表示,25日晚間9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南下113.5公里頭份路段處,發生2輛自小客車追撞事件,隨即派遣巡邏車至現場,但幾分鐘後馬上又接獲通報有人在現場持刀械尋仇,警方不敢大意,又調派更多警力前往,當警方到達現場時,卻發現持刀2人已消失無蹤;2人疑似酒駕怕被逮,因而翻過護欄爬下邊坡逃逸。

▲後方藍色自小客車追撞前方銀色小客車後,造成前車翻滾,所幸駕駛只有受輕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後方藍色自小客車追撞前方銀色小客車後,造成前車翻滾扭曲變形嚴重,所幸車上駕駛送醫後只受輕傷,並無大礙。(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後方藍色自小客車追撞前方銀色小客車後,造成前車翻滾,所幸駕駛只有受輕傷送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消防分隊表示,獲報抵達現場時,被撞小客車駕駛隨即衝至救護車旁敘述事發經過,一直說自己被酒駕的後車追撞,還下車被2人恐嚇;正當說到一半,就看到肇事2人,一前一後,手持刀械及棍棒,向著他走來,只聽到被撞駕駛高聲大叫「又要來打我了!」駕駛趕緊躲上救護車逃命,幸好隨後警方抵達,但2人早已從護欄旁跳下逃逸無蹤。警方到處搜尋,還是不見肇事的2人,將追尋車主到案說明,並進一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