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宣布或不宣布」參選總統 南部賭盤開出「一賠一」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季相儒攝)

▲郭台銘(右)宣布參選後,韓國瑜(左)會不會宣布參選總統,也成為地下睹盤簽賭標的。(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鴻海總裁郭台銘宣佈投入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引來話題,讓韓粉關心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宣佈參選總統,而地下賭盤更加熱衷,目前已開出「韓國瑜會不會宣佈參選總統」的賭盤。據悉,不少人已下注,金額與熱度不輸於本屆的高雄市長選舉,賭盤賠率為一賠一,可以下注「韓會宣布」,也可以下注「韓不會宣布」。

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以來,努力及與用心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香港、澳門、大陸深圳行銷高雄市農漁特產品,計畫在短期內兌現「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政見,雖引來綠營支持者不同聲浪與批評。但許多韓粉支持者不時把握機會與場合,支持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

未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態參加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頓時成為政壇熱門討論話題,更引起韓粉心急,國內賭盤看準這點,順勢開出「韓國瑜會不會宣佈參選總統」賭盤,對賭輸贏一比一,「宣布或不會宣布」一翻兩瞪眼,立即吸引不少民眾下注。

知情賭盤民眾指出,由於 韓國瑜會不會已成為仿間討論議題,有人說會,有人持反對看法,兩方不同意見者每次見面,就為此爭得臉紅脖子粗、大小聲、甚致吵得不可開交,最後嗆「對插」,組頭因此順勢開盤,招攬下注 目前全台都有人下注。 

韓國瑜會不會宣佈參選總統,也能成為賭盤開盤下注話題,凸顯韓國瑜目前的一舉一動,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