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換燈泡!朋友一聽「妳好男生喔」笑沒男友 她傻眼…網秒勸:快換一群

▲▼電燈,燈泡。(圖/pixabay)

▲原PO換燈泡卻被說「妳好男生喔」。(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外宿族離家獨自租屋,長期下來也累積不少技能,像是自己打掃房間、洗衣服等等。一名女網友在PTT表示,自從她自己住後,偶爾會遇到燈泡壞掉的時候,每次她都自己換,沒想到卻被朋友笑「沒男友」,不然就是被講「你好男生喔!」讓她納悶直問「大家對於會自己換燈泡的女生印象是什麼?」

這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問鄉民對於「自己換燈泡的女生的想法」,文中表示,「自從自己住後,偶爾也會遇到燈泡壞掉的問題」,她每次都自己換,沒想到每次和朋友聊到這個話題,都會被笑沒男友,「要不然就是『妳好男生喔』」,讓她忍不住心中冒出OS「奇怪,2019了,大家對於會自己換燈泡的女生印象是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也直呼不懂對方在嘲諷什麼,「就換顆燈泡問題一堆」、「我家也是我換啊~老爸老媽年紀大別爬高(以前都是我媽在」、「燈泡壞了換燈泡,馬桶不通就拿工具通啊!生活有困難嗎」、「只能說有些女生就是廢到讓人看不下去」、「要不要考慮換一群朋友」。

還有網友留言,「身邊自己換燈泡的,通常比較自立自強獨立,結果男友容易選到廢物媽寶遊手好閒者,叫別人換燈泡的,通常比較公主病」、「就換燈泡而已啊我還換過喇叭鎖」、「到底要廢到什麼程度才會對這種事大驚小怪」、「最少要換崁燈、配插座、裝加壓馬達再出來說嘴」、「我會換瓦斯還有拆電風扇葉片出來洗,我老公都說我很man」。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