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離婚案開庭 廚師老公郭宗坤和律師呂秋遠缺席

▲▼  士林地院柯以柔離婚官司   。(圖/記者劉昌松攝)

▲柯以柔18日為離婚官司到士林地院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士林地院18日再次開庭審理藝人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離婚官司,雙方針對郭是否與女員工外遇等爭議進行攻防,而3月一度因心血管病症住院的郭宗坤,以及他的委任律師呂秋遠都沒有出庭,柯以柔則在半小時庭訊後,聽到媒體詢問是否有去探望郭,只低調回應:「謝謝關心。」

藝人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2011年婚後育有3名子女,2017年10月間,郭連續被媒體拍到,和餐廳女員工過夜,甚至疑似一起搭機返台,隔年,柯就以雙方分居多時等理由,向法院訴請離婚。

▲▼   柯以柔離婚官司,老公郭宗坤出庭 。(圖/記者劉昌松攝)

▲先前傳出心肺功能有異住院的郭宗坤18日沒有到法院出庭 。(圖為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不過離婚官司進行1年多,雙方還在為是否調閱郭的出入境紀錄等資料,釐清郭與女員工是否有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以及郭的酒駕紀錄是否適合照顧子女等議題爭執的時候,2019年3月間,傳出郭因心肝功能有異而住院的消息。

4月18日離婚官司再開庭時,不但郭沒現身,連他委任的知名律師呂秋遠也缺席,僅由另2名男律師代表出庭,至於柯在賴芳玉、紀培琇2名律師陪同下,戴著帽子、口罩低調進出法庭,媒體記者詢問是否有去探望郭,僅說:「謝謝媒體關心。」

【其他新聞】

昔股市「四大金釵」涉掏空茂豐逾億 誠美材副董葉美麗500萬交保

火鍋料攤商賺1.6億拒繳千萬稅 賣房搬家7次遭拘提管收

媳婦幻聽「失心瘋」虐死公公 夫痛哭「不追究,照顧她是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