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台風」 羅智強:郭台銘若選總統是超級震憾彈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翻攝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翻攝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16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到何時決定是否參選2020總統?他表示,「希望明天或等一會兒再談」。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6日表示,若郭台銘決定選總統,那真的是超級震憾彈,但也期待「韓流+台風」,為困頓的台灣,造大浪、開新局!

郭台銘是否參選2020總統,甚至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參選,引發熱議。今再度被問到是否參選2020,郭台銘表示,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的話,他一定會經過正常的程序,「不接受徵召」,至於什麼時候會做決定「要不要參選?」郭台銘則回應,「希望明天或等一會兒再談」。

對此,羅智強今於臉書表示,「若郭台銘決定選總統,那真的是超級震憾彈」,期待「韓流+台風」,為困頓的台灣,造大浪、開新局,「韓國瑜加油!郭台銘加油!」

羅智強也反酸民進黨,如果最後是郭台銘出來選,「那民進黨之前拚了老命的打韓國瑜,豈不都成了空包彈?抺紅大戰,又得重頭來過,還真是辛苦了民進黨啊!」。

羅智強表示,不管最後郭台銘決定選還是不選,最後是韓國瑜還是郭台銘選總統,最重要的事,就是讓踐踏民主、踐踏新聞自由、破壞兩岸和平的民進黨受到選票制裁,下台好好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