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跑一半改跑四百米」 陳水扁批綠初選延後:歹戲拖棚

▲▼陳水扁。(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水扁。(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和民進黨10日各自召開中常會、中執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布沒有意願參選黨內總統提名,民進黨則敲定延後總統初選時程至5月22日立委初選作業完成後進行。對此,前總統陳水扁11日凌晨在臉書表示,吳敦義如昔日民進黨主席林義雄,民進黨則歹戲拖棚。

吳敦義10日在中常會鄭重表示,自己沒有意願參選,強調會為國民黨提出最強大且能勝選的總統候選人,並在立委選舉贏得過半的60席。對此,陳水扁認為,吳敦義如同2000年大選的民進黨主席林義雄。

對於民進黨延長初選時程,陳水扁表示,民進黨歹戲拖棚,無異議通過改變總統初選時程,延到5月22日後,總統蔡英文的陣營有意以拖待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決心堅定走完民主程序,參選到底,鹿死誰手還很難說,但原本百米的比賽,跑了一半,中途改為要跑400公尺,難怪賴清德雖不認同也要勇敢面對,問題是對手國民黨來勢洶洶,勢在必得,民進黨還能蹉跎歲月,心存僥倖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