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參選是耍賴術?蔡正元酸:蔡英文的民主比誰都進步

▲▼蔡英文登記參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蔡賴會協調未果,傳出總統蔡英文將退黨參選,但是這項消息已經遭到否認。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酸,這是蔡英文的耍賴術,「蔡英文的民主比誰都進步」。

蔡正元認為,蔡英文吃定民主進步黨都是沒有什麼骨頭的男人,總統初選必須不斷協調直到把賴清德協調岀去,直到蔡英文獲得協調提名,否則不准停止協調,「否則也要協調到民調她贏為止」。

蔡正元說,「厲害了吧?」蔡英文的民主比誰都進步,就像司法改革會議,要不斷投票投到她贏為止,吃定綠營都是軟趴趴的貨色,讓民進黨知道,提名蔡英文雖然絕不會當選,也會讓民進黨立委慘兮兮。

蔡正元也說,但是不提名蔡英文,也會讓賴清德不能當選,且會讓民進黨立委更慘兮兮,現在知道「耍賴術」厲害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